新闻中心


    “陕西师范大学2020年实验室安全教育文化活动月”中,我院同期开展了教职工培训和考核活动,又因为疫情原因,为教职工身体健康考虑,减少不必要的人群聚集,我院将教职工的实验室安全理论知识培训和考核由往年的线下改为今年在线上进行。

   本年度培训和考核利用我校的“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进行,自1123日开放考核至今,已有过半教职工参加了线上考核,成绩优异。通过部分教师的反馈得知,这种培训方式机动灵活,提高了老师的自主学习兴趣。系统的实时成绩反馈,错题回顾也让老师能充分意识到自己尚未完全掌握的安全知识,有利于促进老师查漏补缺,有针对性的提高和完善自己的安全知识理论系统。

    总体来说,此次活动改善了往年线下考试组织难,结果测评难,试卷题目覆盖面窄等弊端,为提升教职工的实验室安全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实验中心

                                                

2020年12月3日

 

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