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22年度全校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学校322日发布通知要求开展科研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我院具体工作内容安排如下:

1、请各位老师逐条对照“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附件1)中的相关条目,对自己所管理的实验室进行全覆盖、无死角式自查。重点做好易燃、易爆、剧毒、易制毒化学品安全及生物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工作。

2、对于检查出来的安全隐患,需如实填写到“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表”(附件3)中(请按填表说明规范填写)。在此次检查中发现的新问题,各个实验室必须高度重视,自行制定整改方案及限定整改时间,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不得拖沓。学校将择期复查。

3、“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表”(附件3)填写完毕后请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kysyzx@snnu.edu.cn,纸质版打印出由实验室安全负责人签字后交至3107办公室,截止时间为2022412日中午12点之前。

 

                                   生科院实验中心

                                   2022329

 附件1. 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2).docx

 附件3. 实验室安全隐患自查自纠汇总表(2022年).xls



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