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工作的通知

为推进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进一步提高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管理办法》(师实验〔2021〕年2号),学校将开展2021年度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工作。现将我院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单台套价值在40万元及以上的大型科研仪器(建账日前在2021年12月31日前),仪器清单见附件1相关数据的统计时段为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二、考核内容

1.仪器使用成效,内容主要包括使用机时、测试收入、管理情况、产出效益情况等。

2.学院管理成效,内容主要包括仪器共享情况、平台建设情况、实验技术人员配备情况、日常管理情况等。

三、工作流程安排

1.设备管理人员按要求填写附件1中的相关信息,同时按照一机一表的原则填写《陕西师范大学通用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自评表》(附件2)并准备好必要的支撑材料以备查验,在5月5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的电子版提交至中心邮箱:skysyzx@snnu.edu.cn;附件2纸质版由设备管理员签字,5月5日交至3107;

2.院系考核小组依据设备管理员提交的效益考核自评表,以听取汇报,审阅资料,抽检支撑材料等方式对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进行评审打分。

 附件1-生科院40万以上仪器设备清单.xlsx

 附件2-陕西师范大学通用大型科研仪器效益考核自评表.docx


学校通知详见:http://www.snnu.edu.cn/info/1015/27221.htm

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