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单一货源采购公示              

  

一、项目信息

  全自动核酸蛋白分析系统进口壹套

理由: 生命科学学院拟采购全自动核酸蛋白分析系统,进行核酸片段分布及大小测定分析,包括 SSR分析、NGS质控、DNA酶切分析、PCR产物检测、基因组DNA完整性的检测、RNA质控等相关实验,以及蛋白电泳实验。与传统的手工跑胶分析方法相比,该系统具有高分辨率、高灵敏度、通量灵活、无污染等优点;且无需手工制胶、上样和分析,缩短实验过程,减少人为误差,更高效、快速。专家组在建设单位提交的相关采购材料的基础上进行充分的调研和论证,根据经费预算和实际需求,只有台湾BIOPTIC公司生产的全自动核酸蛋白分析系统(型号Qsep100)满足以上实验需求,杭州厚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台湾BIOPTIC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授权销售商。

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拟采用单一货源形式从杭州厚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采购。

二、公示时间:

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8日

公示期间,若有异议,以书面形式向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基础实验中心办公室反映情况和问题。

三、联系方式:

邮政编码:710119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620号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5929988916  邮箱:liuqm@snnu.edu.cn

 

陕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